不支持Flash

《名师》毕业典礼 师兄邓宁有望现身助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45  新浪娱乐
《名师》毕业典礼师兄邓宁有望现身助唱(图)

邓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二季《名师高徒》即将在本周落幕,本季的“名师”在上一季的基础上有了许多创新,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主题,让每位学生在明星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唱歌,学习做艺人。虽然最后的荣誉到底花落谁家还不知道,但据悉,第一季《名师高徒》的冠军邓宁(听歌 blog)有可能出现在毕业大典上,为师弟师妹们助唱。

  刚刚出道的邓宁只是一个爱唱爱跳的男生,但经过《绝对唱响(blog)》与《名师高徒》的磨炼后,现在的他已完全具备了艺人的素质,并有了自己的处女作《万夫莫敌》。不过,每次出现在媒体面前,邓宁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非常感谢高凌风(听歌)老师,他让我学会了做一个艺人绝对不能浮躁,不能为自己取得的一点小成绩而失去前进的力量。”正如邓宁所说,他在第一季的“名师”中曾出现非常浮躁的一段时间,但是经过高凌风的点拨和教导,最后成功地成为冠军,并在歌坛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正是因为有邓宁的这个成功范例,因此第二季“名师”更强化了师道,真正让歌坛新人们从经验老道的明星身上学到真本领。即将开始的“毕业大典”上,邓宁也有可能再次出现,与喜欢他的观众见面,也和他的师弟师妹们同台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