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业大典师徒互奉惊喜 许志安馈赠珍藏奖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6:10  新浪娱乐
毕业大典师徒互奉惊喜许志安馈赠珍藏奖杯(图)

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名师高徒(blog)》最后一场“毕业大典”即将在本周六上演,众星云集的场面让所有高徒为之一振,相信他们会以最优异的表现,为大家再次呈现一场视听盛宴。“毕业大典”上各位名师将拿出一首新歌送给爱徒,而徒弟也会为老师奉上一个特别的惊喜。身在香港的许志安(听歌),不仅要送给爱徒邱嘉敏(blog)一首意义非凡的歌曲,还要大方馈赠他刚刚出道时获得的第一个奖杯。

  许志安的普通话不是太标准,身为广东人的邱嘉敏在后台就成了许志安的普通话“代课老师”,这样的交流也增加了彼此的师徒感情。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大典,小邱同学有些难以释怀,“我也是觉得这段师徒情难为可贵,让我老是想起我的老师。”安仔也颇为感慨,“在毕业大典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想送给邱邱一件我珍藏已久的礼物,是我获得的第一个演唱方面的奖杯。”据了解,安仔当时是和郑秀文(听歌)一同摘得了这个奖项,可以看出奖杯的意义之重大。许志安一直都很照顾这个小徒弟,曾经还在圣诞夜,豪言要把邱嘉敏推荐进东亚唱片,有可能是一纸合约,也说不定。

  乖巧的邱嘉敏也为26日的“毕业大典”准备了很久,“老师对我这么好,我熬几个晚上赶工也是应该的啦。”邱邱给许老师亲手刺绣的护膝早已完工,就等着到时候给老师一个惊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