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珍何润东红毯携手 盛装闪耀年终时尚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7:17  新浪娱乐
王海珍何润东红毯携手盛装闪耀年终时尚盛典

红毯上的王海珍与何润东

王海珍何润东红毯携手盛装闪耀年终时尚盛典

王海珍与何润东亮相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2007年度时尚先生”颁奖盛典上,国际名模王海珍(王海珍何润东红毯携手盛装闪耀年终时尚盛典 blog)携手何润东(王海珍何润东红毯携手盛装闪耀年终时尚盛典 听歌 blog)亮相红毯,一出场就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

  王海珍年中高调复出即成为时尚盛典的宠儿,此次更是受《时尚先生》杂志邀请,作为颁奖嘉宾亮相,为今年的时尚先生进行颁奖。

  自07年7月正式签约北京慈文东方(blog)演绎经纪有限公司,高调复出以来,王海珍立即被“风尚志”周年庆”、“《男人装(blog)》颁奖典礼”、“时尚好管家亲子课堂”等等大型时尚年度盛典活动所包围,而一线杂志的主编和摄影师们更是看准了王海珍复出后的极佳状态,《时尚健康》《时尚好主妇》《时尚好主妇》《时尚芭莎》《妈咪宝贝》《时尚装苑》等时尚杂志片约不断,几乎每本站在风头浪尖上的杂志,都出现了这位国际名模的身影。具有 “衡量艺人是否走红的风向标”之称的新锐杂志《男人装》,更是抢在王海珍执行完“宝贝计划”刚刚复出的最佳阶段,撤掉了原有的封面女郎,毅然换上王海珍,并且为她刊登了22页大片,据说这也是《男人装》前所未有的情况。

  随着媒体曝光度的增加,很多人发现,复出后的王海珍少了许多以前的青涩张扬,多了几分性感成熟,接触过她的人都切身的体会到了海珍那种彻骨的性感而又不失高贵的气息。短短半年时间,电视剧、电影、情景剧、话剧的片约不断,而一些知名企业也通过各种关系找到王海珍的经纪公司,请这位丽人为企业产品做形象代言人。面对着应接不暇的工作,海珍总是显得不急不躁,“复出后我比原来安静和成熟许多,责任心也强了。现在再次选择演艺圈来发展,主要是因为自己不愿意做一个纯粹的家庭主妇,所以还是想出来做些事情,而且我希望能给孩子做个榜样。我的老公也特别的支持我,每当我接下一个剧本或参加一个时尚活动,他都会在一旁监督我背台词,理解人物,或者帮助我选择适当的衣服饰品去参加发布会。有了我的家人的支持,有了我的签约公司为我把关,我相信2008年我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献给一直支持我关注我的观众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