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啸楠周晓晓冠军对决在即 搭档化身劲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8:26  新浪娱乐
啸楠周晓晓冠军对决在即搭档化身劲敌(附图)

周晓晓(右)

啸楠周晓晓冠军对决在即搭档化身劲敌(附图)

啸楠(左)

  新浪娱乐讯 一个是成绩稳步上升,一个是迟迟没有找到自己的老师,周晓晓(blog)啸楠(blog)这对“唱响”的搭档却在第二季《名师高徒(blog)》中“分道扬镳”,反差极大。本周,“名师高徒”即将迎来毕业大典,而周晓晓和啸楠将从唱响的搭档变为一对强有力的劲敌,看来,26日晚的《名师高徒》毕业大典一定很有看头!

  在第二季“唱响”中,周晓晓和啸楠绝对是最有实力的组合,他们在最后的几轮比赛中总是以绝对优势稳步晋级,周晓晓看起来外柔内刚,有一副天生的好嗓音,而啸楠成熟稳重,从他的歌声中观众能听出他过去别样的经历。但是到了“名师”,观众们却发现,虽然出自同一个组合,两人的发展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周晓晓是第一个成为孙楠(听歌)徒弟的人,并且在两个月的学习中,歌艺稳步上升,但啸楠却是一直坐“冷板凳”,尽管他也与许多明星老师搭档过,但却始终没有和其他学生一样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直到游鸿鸣的出现。据了解,26日最后一场“毕业大典”上,游鸿明(啸楠周晓晓冠军对决在即搭档化身劲敌(附图) 听歌 blog)师徒将走原创路线,自弹自唱情歌,而孙楠和周晓晓也会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总之这两对实力雄厚的师徒都被看好,到底谁将更胜一筹?敬请期待1月26日晚《名师高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