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热播 殷桃再创经典女性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8:29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热播殷桃再创经典女性形象(图)

殷桃再创经典女性形象

  新浪娱乐讯 由殷桃出演的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的电视剧《女人一辈子》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台四套黄金剧场,殷桃所扮演的命运坎坷,历经磨难的东北姑娘陶小桃,其曲折的故事情节、主人公坎坷曲折的传奇人生,自在各地方台播出以来,吸引了众多观众。导演陈家林此前曾表示:“这部戏写出了中国最底层女性的一种美德,整部剧是中国社会变迁的个人剪影。”

  而被称之为“黄金档收视公主”的殷桃被首选出演这部大戏的女主角“陶小桃”,殷桃实现了出道以来最复杂的一次角色塑造:经历妈妈改嫁、给日本人做佣、杀死日本军官、独自抚养孩子、与恋人失散……几乎一直都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殷桃诠释的陶小桃又将成为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又一经典女性形象,展示了一位中国妇女坚韧、善良、宽容、倔强的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