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罪之缘》北京开播 蒋恺“莫西干”发型受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8:31  新浪娱乐
《罪之缘》北京开播蒋恺“莫西干”发型受称赞

蒋恺

  由著名演员蒋恺主演的电视剧《罪之缘》近日登陆北京,在教育台每晚黄金时段播出。该剧以其扑朔迷离的剧情,高潮不断的情节发展,掳获了不少观众的心,早前该剧在上海地区播出时曾获得收视冠军,就在上星期刚刚公布的武汉地区的电视剧收视排行榜中,《罪之缘》也紧追《闯关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据悉,该剧讲述的是三个都市男女之间扑朔迷离的的感情纠葛:小说作家林枫酒后驾车,将一名行人撞入海里身亡,慌乱之中逃逸。事后因为良心不安,为了赎罪开始尽其所能照顾受害人妻女。最后却发现,受害人的妻子居然是自己的小学同学!他的异常举动招致了妻子陶然的不满和怀疑。更出人意料的是,这位受害人的妻子,竟是陶然同父异母的姐妹!林、陶二人最终离婚。由蒋恺饰演的马陆平在林枫、陶然感情危机时,通过陶然的母亲接近陶然,并在林、陶二人离婚后与陶然结婚。但最终因为生活态度不同,两人也是以离婚收场……

  蒋恺这次在剧中扮演的是个典型的有钱人家公子哥,打理自家的公司,整天无忧无虑。为了配合这个角色,剧组造型师特意在片中给蒋恺设计了一个“莫西干”式的发型。没想到《罪之缘》播出以后,蒋恺的朋友们在电视上看到他的造型都说不错,所以蒋恺还笑着开玩笑说:“我以后就留这头发了!”然而,生活中的蒋恺用他自己的话说:是个比较安稳的人——活得比较正常:“我喜欢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那种亲情让我觉得很安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