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亮相08北京台新春大联欢 演绎摇滚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3:10  新浪娱乐
苗圃亮相08北京台新春大联欢演绎摇滚激情(图)

苗圃亮片装闪耀晚会现场

苗圃亮相08北京台新春大联欢演绎摇滚激情(图)

苗圃遭到媒体“围堵”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北京电视台倾力打造的春节联欢晚会——《2008北京新春大联欢》,将于大年初一晚间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在这台由北京台与香港TVB电视台合办的春节晚会中,不仅有很多港台明星,黎明(听歌)陈慧琳(苗圃亮相08北京台新春大联欢演绎摇滚激情(图) 听歌)林峰(听歌)Twins(苗圃亮相08北京台新春大联欢演绎摇滚激情(图) 听歌)梁咏琪(听歌 blog)曾志伟等与观众见面,更有很多内地观众熟悉的内地影视明星与大家共庆佳节。

  个性美女苗圃(苗圃亮相08北京台新春大联欢演绎摇滚激情(图) 听歌 blog)在晚会中就将以歌手的新身份与大家见面。她的首发个人单曲《你给的坚强》将以浓烈的摇滚激情把现场点燃。而一直以来,不断挑战各种新颖造型,号称“百变”的苗圃,这一次将以一身亮片装登台亮相。相信当她在舞台上跟随动感的音乐摆动时,观众们将感受到她光芒四射的魅力。

  最近,《你给的坚强》的MV也已经在新浪网站独家播出,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