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色戒》女一号景甜可爱自拍彰显完美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9:18  新浪娱乐
话剧《色戒》女一号景甜可爱自拍彰显完美假期

景甜可爱自拍彰显完美假期

话剧《色戒》女一号景甜可爱自拍彰显完美假期

景甜可爱自拍

话剧《色戒》女一号景甜可爱自拍彰显完美假期

景甜可爱自拍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学校的考试,卸下一身的包袱。景甜(话剧《色戒》女一号景甜可爱自拍彰显完美假期 听歌 blog)来到了气温适中、气候宜人的深圳。此行的目的是为一个游戏比赛助阵。虽然还是跟工作脱不开关系,但这在景甜看来已经算是休假了。于是,景甜也是心情大好。更让景甜兴奋的是,她可以在南方不热不冷恰倒好处的天气里尽情享受美食带来的诱惑,她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在结束了深圳之行后,景甜又要飞回北京,一头扎进冰冻的排练室。继续投入话剧《色戒》的紧张排练中。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年,景甜更是十分的期待,应该说是迫不及待。由于一年来一直忙着工作、学习,很少有跟家人团聚的机会。于是,春节就成了景甜与家人团圆的最佳时机了。这一年来工作上的、学业上的、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点点滴滴,景甜都想和自己的家人分享。也可以让他们见证自己的成长。

  据悉,景甜主演的话剧《色戒》将于三月份正式公演。对于这部倾注了景甜很多心血的话剧“处女作”,景甜也是相当的重视。希望自己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目前,话剧已经进入最后的排练阶段。全剧组的演职人员也都全力以赴。希望能在话剧舞台上大放异彩。

  作为王佳芝的扮演者景甜,是剧中重中又重的角色。因此也挑起了整部戏的大梁。对于如何演好王佳芝这个角色,景甜也是下了一番苦功。原本就对文学很感兴趣的景甜,对张爱玲更是青睐有加。对于此次能演绎张爱玲的作品,也是让景甜兴奋异常。对于已经再熟悉不过的小说《色戒》,又是一遍遍的品读。希望能更进一步的贴近主人公的内心世界。将她所领悟到的精髓展现在舞台上。

  作为话剧《色戒》中的灵魂人物,景甜的表现自然是备受关注。从出道以来一路飙升的人气就可以看出景甜受关注的程度绝非一般。‘内地歌坛十大新人’、“07年度“最佳广告代言新秀奖”这些成绩也证明了景甜的实力。如今更是歌坛、影坛、戏剧界全面开花。单曲《你是谁》、《不懂爱》、《巧遇安徒生》和《还爱你》在歌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电影《狂蟒惊魂》中也展现了她表演方面的实力。19岁美少女,就有如此令人瞠目的成绩,不得不称她是个才女。

  目前,话剧《色戒》已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人们期待话剧《色戒》能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试听盛宴。同时,也期待景甜能给大家带来令人惊艳的惊喜。

  演出时间:2008年 03 月23日——4月1日 19: 30

  演出地点:八一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