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业大典”海泉独挑大梁与贾多创意无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5:18  新浪娱乐
“毕业大典”海泉独挑大梁与贾多创意无限(图)

海泉独挑大梁

  新浪娱乐讯 第二季《名师高徒》毕业大典即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现在,各位师徒们都在精心准备,将用最完美的演出来结束这一季的学习。不过,说起贾多和她的明星老师羽·泉组合,却要在毕业大典上演“二人转”了,因为陈羽凡现在仍在家中照看妻子和刚生的小宝宝,而海泉也只有独挑大梁,和贾多完成最后艰巨的任务。

  自从妻子要生宝宝之后,陈羽凡就抛开了娱乐圈所有的事去照看妻子,让人对他这个称职的老公和爸爸称赞不已。不过,羽凡这一休息,他们俩所有的工作可都要留在海泉一个人身上了,包括对徒弟贾多的“教导”。尽管现在只有海泉和贾多两个人,但他们俩的表现可一点都没有打折,还不时冒出很棒的创意,让观众心服口服。就像前几期中,海泉和贾多在舞台上别出心裁地演绎了一首“厨房交响曲”,不仅有趣,也获得了其他老师以及观众的好评。

  面对最后一战,海泉和贾多也早就开始策划他们的节目了。因为上一次的厨房交响曲获得了成功,这一次他们也想继续延续这样的风格,点子多多的贾多也想到杀手锏,要海泉老师亮出架子鼓的绝活,要给观众们一个惊喜呢。到底是什么样的表演呢?就让我们期待1月26日晚的《爱尚·名师高徒》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