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舒骏鬼才搞创作 新版“吉祥三宝”送爱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5:24  新浪娱乐
黄舒骏鬼才搞创作新版“吉祥三宝”送爱徒(图)

黄舒骏

  新浪娱乐讯 眼见着名师高徒(blog)》的“毕业大典”日益临近,加上传统新年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师父们正一个个准备送给即将出师的徒弟们一份别致的礼物,而送歌似乎成了最好的选择。日前当众表示要封口不再麻辣的包小柏就透露自己要将一首写给孙燕姿(黄舒骏鬼才搞创作新版“吉祥三宝”送爱徒(图) 听歌)的歌改编后送给爱徒伏晨,其中包含了希望伏晨能够像孙燕姿一样成为小天后。殷殷期盼之情由此可见。

  作为号称与罗大佑(听歌)并驾齐驱的音乐创作人的黄舒骏(听歌)自然是不甘落后,更何况他与包小柏是多年的好友,两人无论在生活上还是节目中都互相“斗气”互不认输。眼见着包小柏送给徒弟一首歌,黄舒骏自然也按耐不住。不过对于黄舒骏来说,为徒弟创作一首歌并不是件难事。早在之前的汇报演出中,黄舒骏就曾当众发表了自己写给胡雯娟(blog)的歌《动脑筋》。不过对于在《名师高徒》中自我突破成瘾的黄舒骏显然不会满足于此。据了解,在本周六的“毕业大典”上,黄舒骏将以《吉祥三宝》一问一答式的原创新歌和胡雯娟一起讲述这两个月来和爱徒一起走过的日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