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叶蓓师徒演绎原创 姜洋将赴米兰深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0:56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叶蓓师徒演绎原创姜洋将赴米兰深造

叶蓓演唱姜洋原创歌曲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第二季《名师高徒》终于迎来了毕业大典,12位学生也用他们两个多月的努力换来了充满着荣耀的毕业证书。在最后一次的演出中,各位学生都拿出了他们最好的成绩,来表达对老师的谢意。

  当晚,叶蓓(名师高徒叶蓓师徒演绎原创姜洋将赴米兰深造 听歌 blog)和自己的学生姜洋(blog)共同演唱了一首新歌,而且这首歌不是某个明星的,而是姜洋本人作词编曲的歌。一直被观众称为“钢琴王子”的姜洋其实是个创作型歌手,但在之前的节目中却苦于没有表现的机会,而叶蓓老师看到了姜洋的才能,也是她建议姜洋在毕业典礼上演唱这首新歌。姜洋的边弹边唱让人陶醉,叶蓓也甘做绿叶,在一旁伴唱,师徒两人默契的配合让人感动。 在“名师”上最后一次的表演结束后,叶蓓为姜洋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寄予了自己的评语,她希望姜洋以后能继续自己的原创歌曲,在未来的歌坛道路上顺顺利利。听了叶蓓老师的祝福,姜洋感动不已,他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条手机链,“因为今年是鼠年,所以我想送老师一条米老鼠手机链,希望以后叶老师要打手机的时候能想到我!”看到自己的学生如此贴心,叶蓓也当即表示自己也有一个礼物要送给姜洋,但却不是物质上的。“虽然姜洋毕业了,但我希望他能够继续学习音乐,所以我送给他一个去米兰深造的机会,让他和那里的艺术家学习更多的音乐知识!”听到这个好消息,姜洋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好,看来姜洋之前的努力都没有白费,他将在米兰拥有更多的音乐机会,继续自己的创作道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