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楠汤灿赶路16小时 全为见证学生毕业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0:59  新浪娱乐
孙楠汤灿赶路16小时全为见证学生毕业典(图)

天气恶劣孙楠为爱徒赶了16小时的路

孙楠汤灿赶路16小时全为见证学生毕业典(图)

汤灿

  这几天全国骤降的大雪也影响到了第二季名师高徒(blog)》毕业大典的直播,1月26日,因为大雪,在北京忙着的孙楠(听歌)和汤灿从北京一路奔波来到南京,前后花了16个小时的路程,中途还不得不在上海转火车到南京,为了让自己的学生不会在毕业典礼上留下遗憾,实在是辛苦这两位老师了。

  在当天的毕业典礼刚开始的时候,观众们就发现12对师徒却只来了10对,主持人兼班主任孟非解释说,“为了来参加毕业典礼,孙楠和汤灿两位老师非常辛苦,因为下大雪,他们换了好几种交通工具,现在还在上海到南京的火车上。”不过,还好在前几位师徒表演完后,孙楠和汤灿及时赶到了,没有耽误为自己的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可怜的是孙楠,因为行李还在机场人就赶到节目现场,所以连演出服都没来得及换就上台了。但是,对于自己的学生周晓晓(blog),孙楠依旧爱护备至,他和周晓晓合唱了一首英文版的奥运歌曲《forever friends》,据孙楠说这是一位著名的意大利作曲家专门为他写的,这也是他第一次对全世界演唱。演出结束后,孙楠激动地说:“晓晓,很高兴做你的老师,我音乐公司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 ,你随时可以来!”

  而同样晚来的汤灿也十分专业地和自己的学生陈超(孙楠汤灿赶路16小时全为见证学生毕业典(图) 听歌 blog)尉演唱了经典老歌《一剪梅》,最让观众感动的是,汤灿说出了自己当初选择超尉的真正原因,“我和超尉一样,有高高的鼻子,凹凹的眼睛,我觉得他就像我的弟弟一样。所以以后超尉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我一定会以亲人般的姿态出现在他身边!”师徒们的感情让现场所有人感动,尽管第二季《名师高徒》结束了,但他们的师生情才刚刚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