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华小姐三甲出炉 港姐张嘉儿获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20  新浪娱乐
国际中华小姐三甲出炉港姐张嘉儿获亚军(图)

“国际中华小姐”前三甲合影

  2008年度“国际中华小姐”(原名“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决赛1月26日晚在佛山举行,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3名华裔选手参加了角逐。经过多轮竞逐,来自巴黎的大热门朱璇获得冠军,同时也获得“青春小姐”奖。被寄予厚望的港姐张嘉儿获得亚军,而季军则由来自重庆的徐萌夺得。

  竞选决赛由曾志伟胡杏儿(听歌)及森美三人担任司仪。近日因《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炙手可热的胡杏儿以“利是封”造型主持,虽首次主持大型赛事,但出身港姐的胡杏儿与两位前辈相比毫不逊色,表现可圈可点。而今年的评判阵容则有视帝陈豪、视后李司棋、钟镇涛(听歌)等。

港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