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晓琪毕业大典献珍藏 赠爱徒张国荣留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54  新浪娱乐
辛晓琪毕业大典献珍藏赠爱徒张国荣留影(图)

辛晓琪与杉籽伽(右)

  新浪娱乐讯 《名师高徒》毕业典礼伴随着欢笑、泪水和感动,两个多月的校园生活让明星和高徒们建立了超越师生的情义。在杉籽伽(blog)为老师奉献出自己原创歌曲《那年的幸福》之后,辛晓琪(听歌 blog)拿出珍藏已久的与“哥哥”张国荣(辛晓琪毕业大典献珍藏赠爱徒张国荣留影(图) 听歌)的合影送给籽伽,“我知道籽伽的第一位偶像就是‘哥哥’,我想让籽伽一直都怀抱梦想,梦想成真”,老师的寄予让杉籽伽感动不已,第一次在舞台潸然泪下。

  杉籽伽作为一个原创型歌手,一直以来都没有机会展露自己的创作才华,借着毕业典礼,辛晓琪认为这是最合适的舞台,此时不唱更待何时。节目中《那年的幸福》曲调悠扬,似乎为这对师徒量身定做的一样,辛晓琪认为这个水平不像出自一个年青歌手,反而像是有生活历练的作品,体现出深厚功底。

  辛晓琪老师当然不会空手而来,在她知道徒弟的偶像是张国荣时,就准备给他一个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一张有意义的哥哥照片,这张照片是两人在后台的合影,至今没有公布过。当杉籽伽见到已故的偶像和老师的合影照片时眼泪潸然而下,回想从唱响到今天,他一直默默展现动人的嗓音,未奢求过任何回报,但此刻他终于忍不住为之动容。辛晓琪知道徒弟平时非常喜欢唱歌,特意从德国定制了一个和孙楠(听歌)用的同一品牌的专业话筒,并邀请他参加自己即将举行的演唱会。

  节目已经结束,但杉籽伽今后的演绎人生并不孤单,有了辛晓琪这样的老师在左右相伴,他将努力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