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雯丽获评十大最佳代言 亲和姿态赢得信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05  新浪娱乐
蒋雯丽获评十大最佳代言亲和姿态赢得信赖(图)

蒋雯丽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某刊物和中国品牌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07年度中国最佳代言人调查报告新鲜出炉,这份报告是取自全国10个代表城市,从2007年7月开始,历时3个月,对6000个受访者进行了问卷调查所得。此次参与调查的6000人中涉及了学生、白领、车间工人、商场售货员、企业主等社会各层次的人群,使用在特定场所随机抽样方式,受访的年龄跨越了10——69岁之间。

  调查结果显示,得票率排在前10名的分别是刘翔蒋雯丽姚明(蒋雯丽获评十大最佳代言亲和姿态赢得信赖(图))章子怡(蒋雯丽获评十大最佳代言亲和姿态赢得信赖(图))郭晶晶(蒋雯丽获评十大最佳代言亲和姿态赢得信赖(图) blog)刘嘉玲(听歌)田亮(蒋雯丽获评十大最佳代言亲和姿态赢得信赖(图))李连杰(蒋雯丽获评十大最佳代言亲和姿态赢得信赖(图) blog)陈慧琳(蒋雯丽获评十大最佳代言亲和姿态赢得信赖(图) 听歌)范冰冰(蒋雯丽获评十大最佳代言亲和姿态赢得信赖(图) 听歌 blog)。而这10个人也被本次报告命名为“十大最佳代言人”。

  蒋雯丽品牌认知度超越姚明

  十位最佳代言人的前三甲中,刘翔、姚明为享誉国际的运动员,是全国最知名的体育明星,而蒋雯丽继刘翔之后排在姚明前列,占据了次席的位置也受到了调查人员们的高度重视,因为代言一个品牌所造成的群众认知度,直接反应了该品牌代言人的社会影响力和地位,在演员这个极受商家亲睐的行业中能脱颖而出,也是对蒋雯丽本人全方面的高度认可。

  演员中遥遥领先

  抛开其他行业来讲,单凭演员代言人的排行,蒋雯丽成了此次调查中出现频率最多的名字,在总数为5935的投票中,蒋雯丽个人获得了1006票,领先排在第二名的章子怡近300票。就单一品牌代言来看,前10位的品牌榜上蒋雯丽出现两次,分别是雅士利奶粉和太太乐鸡精。而单一品牌的演员榜上,蒋雯丽代言的欧派橱柜也出现在第9位,与之前的两个代言品牌占据了前十中的三个席位,其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可见一斑。

  最适合为食品代言

  通过本次的调查可以看出,在品牌竞争激烈的食品行业中,蒋雯丽最适合为该行业做代言,她所代言的雅士利奶粉(351票)、太太乐鸡精(233票)、三全水饺(127票)一共得到了711票,平均为每个食品行业的品牌拿到了237票,成绩甚至高过刘翔。总是以亲和温婉的姿态出现在大众视野里的她最为民众所认知,良好的行业口碑和本身独特的魅力也成为各品牌代言的首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