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要找三好媳妇 王妈喜欢李湘那样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25  扬子晚报
王宝强要找三好媳妇王妈喜欢李湘那样的(图)

王宝强收到全国女粉丝求爱信

  “一根筋”王宝强(听歌 blog)从年头红到年尾,这位据说行程排到了明年的红人是否忙得没空回家过年了呢?

  答案真的是“没有”。在上央视春晚之前,王宝强先来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热闹一场。而且,让他兴奋的是,热情的湖南人把王宝强常年在家务农的父母也请来湖南。

  听闻“湘女多情”的王爸王妈,此次来湘还有个重要任务:物色一位多情湘女当儿媳……

  以前没钱搭车回家过年

  现在有钱坐飞机没空回家

  与庄稼打了一辈子交道的王爸爸怎么也想不通,唯一的本事就是犁田技术还不错的王宝强,咋就这样出名了呢?不但出名,而且还红得不得了,“村里面的人都说,咱家宝强比红对联还红!要不,咋能上完湖南、湖北的春节联欢晚会,还要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呢?”

  王宝强的妈妈可没想这么多,她现在只知道儿子出息了,每天上门来提亲的人门槛都要踩烂了。“以前我就只担心没有闺女能看上我家宝强。现在呢,每天我和他爸就忙着看从外面寄来的信,都是写给宝强的。现在的姑娘说话真火辣啊,都说要找像宝强这样的男朋友呢。”来自全国的女粉丝的求爱信,王妈妈都细心地给王宝强留着,让他自己回来挑。看到儿子这么受欢迎,王妈妈“做梦都会笑醒”。

  不过出名也有不好的地方,王宝强回家的时间就少了。王妈妈总也见不到儿子,早早嘱咐他过年早点回家。王宝强又何尝不想回家过年?“可是忙啊,行程排得满满的……以前在北京当群众演员,到春节我就拦辆大货车,帮司机干点活,都不管我要路费的!现在坐得起飞机了,反而没时间回家了……”

  如果能回家,王宝强说,最想干的事情就是到自家的田里干干农活。“因为我犁地的技术非常不错,我就摆弄摆弄庄稼,乡亲们也不会把我当明星看,那亲热的劲儿……”

  王爸王妈湖南首次“触电”

  “找儿媳要找李湘(王宝强要找三好媳妇王妈喜欢李湘那样的(图) 听歌 blog)那样的”

  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剧组偶然得知王宝强的心思后,立刻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把他的父母一起接到长沙来,一家人过个热闹的小年。

  得知这个消息后,王宝强感动得说不出话来,他迫不及待地给河北农村的父母打电话,“只听见电话当中一片欢呼声。”

  这是王宝强的父母第一次来湖南,也是第一次在全国观众面前露脸。两位老人家比王宝强更紧张,从穿什么衣服到说什么话再到要不要带礼物,“激动得几个晚上没睡好”。而王妈妈除了激动,还来了心事:“早就听说湘女多情,看你们主持人李湘,长得多排场、多有福气!村子里的人都说,我要找儿媳就找李湘那样的姑娘。”

  王妈妈说,她现在不会逼着儿子找媳妇了,但儿媳标准还是要先说好:“至少得是个懂事的孩子,不能太聪明了,傻大姐型的就行,稳当!居家过日子,太漂亮了,摆在家里看着顺心;丢在家里搁着揪心;离开家了不放心。丑妻、薄地、破棉袄,庄稼人的三宗宝嘛!”

  因怯懦错过的爱情

  王宝强要找“三好”媳妇

  王妈妈打起小算盘,可王宝强还被蒙在鼓里。说起未来的另一半,他还有蛮多憧憬,“不排除找漂亮女孩!但得符合‘三好’标准!”王宝强所说的“三好”,就是“样子好、脾气好、心地好”。“我对待爱情是很认真的。爱一个人,娶了她,就要和她过一生一世。我父母总是教育我:别害了人家姑娘……”

  记者打趣说:“别看你傻乎乎的,说起爱情经来,一套一套呢。”没想到王宝强却红了脸,辩解说,他的这些“爱情经”也是慢慢积累起来的。“我18岁的时候暗恋过一个女孩,可没勇气表白,现在失去联系,肠子都悔青了。”

  一直拍“男人戏”的王宝强说,他还没有与女主角接触的经验。“没有靓妹,让我和谁产生感情呀?总要有接触的机会才行啊。以后遇见合适的就谈,但也不会刻意去谈的,爱情还是要讲究缘分的。傻瓜的力量会打动芳心的。”想了一下,又认真地说:“我们班长说了,天下的女孩子海了去了,我机会还有一大把!”

  “那确实,好女孩都等着你呢。咱们湖南就有不少美女,这次你上湖南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要睁大眼睛找啊。”记者赶紧给王宝强打气。 傻傻的王宝强闻听此话两眼放光,嘿嘿傻笑着,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看来,王妈妈想给儿子在湖南找媳妇的愿望,有可能实现。 小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