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易峰对粉丝吹“集结号” 期待能与柴智屏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2:38  新闻午报
李易峰对粉丝吹“集结号”期待能与柴智屏合作

李易峰签售会遭遇粉丝晕倒,情急之下峰索性拿起喇叭吹起“集结号”

  昨天,在户外举行的李易峰(李易峰对粉丝吹“集结号”期待能与柴智屏合作 听歌 blog)签售会遭遇到粉丝受寒晕倒的状况,情急之下的李易峰索性拿起喇叭吹起了“集结号(李易峰对粉丝吹“集结号”期待能与柴智屏合作)”,导致签售一度暂停。采访中,这位在“好男儿(blog)”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新人表示,自己很希望与台湾地区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合作,拍摄转角遇到爱(李易峰对粉丝吹“集结号”期待能与柴智屏合作)》这样的剧集。

  此番李易峰带着新近推出的首部半自传体写真《时间总是在转圈圈的———李易峰的私家电影》在上海“一号码头”会馆举行感恩签售会。早上六点便有粉丝陆续到现场排队等候。签售过程中,有几名粉丝因长时间受寒晕倒在现场,李易峰得知后立即主动提出为他们先签名,当得知还有近千名粉丝在寒冷中耐心等待短暂交流时,他提出暂停签售会,走到场外,用扩音器与还在雨雪中受冻的粉丝对话。对于目前自己的状况,李易峰表示目前还没有签公司,仍在学校坚持上课,希望能继续完成学业。□鲁文静实习生杨欣薇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