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等以慈善名义相聚 小S内地主持献处女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9: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实习生 姜婷婷 昨天,第二届“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正式宣布启动,继去年赵薇(听歌)赵雅芝(刘德华等以慈善名义相聚小S内地主持献处女秀)周笔畅(刘德华等以慈善名义相聚小S内地主持献处女秀 听歌 blog)等共同亮相后,今年群星会的明星阵容将更加豪华,刘德华(刘德华等以慈善名义相聚小S内地主持献处女秀 听歌)李亚鹏(刘德华等以慈善名义相聚小S内地主持献处女秀 blog)宋慧乔(刘德华等以慈善名义相聚小S内地主持献处女秀)李英爱马艳丽(刘德华等以慈善名义相聚小S内地主持献处女秀 blog)等海内外重量级明星将在慈善的名义下相聚申城。而刚生完第二胎不久的小S,也将接替去年的侯佩岑,成为今年慈善群星会的特邀主持嘉宾。

  据悉,“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于3月1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昨日,主办方特意在浦江游轮“君子兰”号举行了特别的启动仪式,歌手何润东(刘德华等以慈善名义相聚小S内地主持献处女秀 听歌 blog)和“小燕子”黄奕(听歌 blog)以一段热闹的舞狮出场,为群星会造势。记者了解到,慈善群星会是沪上慈善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的“豪华扩大版”,去年首次举办就吸引了无数明星前来捧场,而今年明星阵容,又比去年更上一层楼,已经有上百位明星被邀请之列。主办方此次选择了与十余家国家级公益组织联手,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大牌”明星。其中,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分别推选刘德华、姚明(刘德华等以慈善名义相聚小S内地主持献处女秀)、李亚鹏、马艳丽等代言人前来参加群星会。虽然姚明身在NBA打球,但他会发来视频表心意,而刘德华、李亚鹏等热衷慈善的明星将义不容辞地抽身前来。另外,由于特别增设了“海外地区最具魅力感动之星”的奖项,因此,韩国明星李英爱、宋慧乔、崔智友元彬等都已在主办方的邀请之中。

  据悉,刚生完第二胎不久的小S,目前已经全面复工“淘金”,不但要和蔡康永(blog)一同来沪举行演出,还将把内地主持“处女秀”带给“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