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毕业礼 柴智屏相中伏晨与仔仔搭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44  新闻午报

  上周末,江苏卫视名师高徒(blog)》毕业大典顺利结束,12位高徒获得了由名师们亲自颁发的“毕业证书”。记者获悉,因长相酷似周渝民(《名师高徒》毕业礼柴智屏相中伏晨与仔仔搭戏 听歌)前女友许玮伦而卷入“大仔分手”事件的女选手伏晨,已经被柴智屏看好,有可能成为仔仔(听歌)新戏中的女主角。而日前绯闻缠身的许志安(听歌)也冒着被媒体围攻的危险现身节目现场。

  近日,仔仔和大S的分手消息成了娱乐圈的焦点,而前些日子仔仔在江苏卫视参加综艺节目时对伏晨的大胆“告白”也一度引起了轩然大波。他毫不掩饰地赞叹伏晨长得像他的昔日女友许玮伦。

  记者昨天从江苏卫视得知,“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和江苏卫视正在就合拍电视剧在积极洽谈中,而仔仔很有可能会是新剧男主角:“柴姐最近正打算拍新的偶像剧,男主角很有可能会是仔仔了。柴姐对伏晨印象很深,觉得她是个长相讨巧,惹人喜欢的女孩,很适合走偶像剧路线。目前我们也在跟江苏卫视洽谈,但是现在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好下结论,希望有机会能够一起合作吧!”□本报记者|潘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