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邱嘉敏妈妈现身名师舞台 母女泪洒毕业典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17  新浪娱乐
邱嘉敏妈妈现身名师舞台母女泪洒毕业典礼(图)

许志安(左)与邱嘉敏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晚,第二季《爱尚·名师高徒(blog)》的毕业大典隆重上演精彩纷呈,在这个舞台上,观众们不只为师徒们的师生情所感动,真挚的亲情也让每个观众感到温暖。当晚,学生们除了获得象征着荣誉的毕业证书外,他们每个人都得到了一个意外的礼物,有的是去国外学习音乐,有的将签约知名唱片公司,而邱嘉敏(blog)却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妈妈会亲自来到现场……

  从去年的《绝对唱响(blog)》到今年的《名师高徒》,邱嘉敏可以说是改变最大的,也是收获最多的。在刚刚成为“唱响”选手时,邱嘉敏还是个在舞台上不善言辞的小女生,但经过数场比赛的历练,她身上的潜能被释放出来,在唱功和舞台表现力上越来越成熟的邱嘉敏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都说她是“既有阿M的味道,又有莫文蔚(听歌)的架势”。到了“名师”的舞台,邱嘉敏成为许志安(听歌)的徒弟后,星味则更足了,无论是粤语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还是歌舞剧《十字街头》,邱嘉敏的表现力都受到评委和观众的肯定。

  但是,对于邱嘉敏来说,追求音乐梦想的道路是充满着惊喜也充满着艰辛的,自从来到南京后,她一直忙着练习、比赛,已经一年没回广州了。在这么多选手中,邱嘉敏的年龄算比较小的,而节目组都知道邱嘉敏最想念的就是爸爸妈妈,但是性格坚强的她从来不在大家面前说。因此,为了给邱嘉敏一个惊喜,节目组特意把邱妈妈从广州请了过来。这一切都是在邱嘉敏不知情的情况下完成的,当邱妈妈出现在舞台上的那一刻,邱嘉敏激动地叫一声“妈妈”,随之失声痛哭,累积了已久的思乡之情就在这一刻爆发了,而此时,所有老师和同学们也都红了眼睛,为这对母女的重逢而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