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祝福刘涛:希望同样能有这样的机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26  新浪娱乐
高圆圆祝福刘涛:希望同样能有这样的机缘(图)

高圆圆向往电影《男才女貌》中的美好爱情。

  正忙于拍摄陆川(blog)新作《南京!南京!》高圆圆(高圆圆祝福刘涛:希望同样能有这样的机缘(图) blog),日前为出席商业活动到沈阳。

  高圆圆不时与身边的外国友人用英语交流。在时下正在赶拍的电影《南京!南京!》中,高圆圆扮演一位英语老师,此前她曾透露英文水平“一般”,每次都要被纠正发音,现在她的英语口语不但流利,而且很是标准。

  据报导,相对于娱乐圈近年来流行的“多栖发展”,出道以来一直专注于拍戏的高圆圆笑称自己很专一,绝不会涉足影视圈以外的工作。

  一直以清纯文静的形象展现在公众面前的高圆圆去年遭遇了“绯闻门”,与夏雨(高圆圆祝福刘涛:希望同样能有这样的机缘(图) blog)和陆川两个搭档的绯闻,接连被外界传得沸沸扬扬,让她在走红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在娱乐圈的巨大压力。对此,高圆圆仿佛也有满腹委屈,但她宁愿对这一切闭口不谈,若是被媒体追问下去,她不惜翻脸走人。

  当天高圆圆心情显然大好,被问及感情话题时,她虽然没有直接回答,但也欣然表达想法,表示很向往电影《男才女貌》(blog)中那种美好的爱情,“它真的像童话一样美好,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这样的爱情,我也很期待。”

  年初,好友刘涛(高圆圆祝福刘涛:希望同样能有这样的机缘(图) blog)嫁入豪门,并且宣布将为了爱情退出娱乐圈。对此,高圆圆在大方送出祝福的同时也表示,希望同样能有这样的机缘,遇到一位优秀的男人。 联、世界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