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罪之缘》北京受欢迎 蒋恺诠释幸福真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9:27  新浪娱乐
《罪之缘》北京受欢迎蒋恺诠释幸福真谛(附图)

蒋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教育三套晚间黄金剧场热播的电视连续剧《罪之缘》,以其扑朔迷离的剧情,高潮不断的情节发展,掳获了不少观众的心。特别是该剧的主演蒋恺在其中的表现还引发了不少观众的热议。早前以好人形象出道的蒋恺,凭借《姐妹》里的何方(blog)、《屈原》里的屈原、《绿箩花》里的嘉伟等角色塑造了一个个新好男人的形象,被观众熟知喜欢。但近年来,蒋恺却开始演绎更多的反面角色,《悲情红与黑》《杨三姐告状》《再婚劫》,彻底颠覆了以往的印象,转型“坏人”成功。在《罪之缘》中,蒋恺无所谓“好”与“坏”,但却是一个成长在良好家庭环境、家里非常有钱的公子哥。

  蒋恺在剧中扮演典型的有钱人马陆平,年纪轻轻便开始打理自家的公司,整天无忧无虑。遇见陶然后被她深深吸引,在林枫、陶然感情危机时,通过陶然的母亲接近陶然,并在林、陶二人离婚后与陶然结婚。他虽然深爱陶然,但两人最终还是因为本身的一些性格缺点和对待生活的态度,没能走到一起。

  提到剧中这段短暂“婚史”,蒋恺和曾黎(《罪之缘》北京受欢迎蒋恺诠释幸福真谛(附图) blog)都笑称说虽然“婚龄短暂”,但是“感情深厚——当然是指戏外的朋友情”,而说到自己曾饰演过很多的有钱人,自己对于财富的看法是什么,蒋恺表示:幸福是最大的财富,它是用钱买不来的,粗茶淡饭的幸福,或许是很多有钱人想得却得不到的,所以要懂得珍惜身边的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