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鸿明为人师送大礼 与啸楠游海南做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9:32  新浪音乐
游鸿明为人师送大礼与啸楠游海南做音乐(图)

游鸿明为人师送大礼

游鸿明为人师送大礼与啸楠游海南做音乐(图)

啸楠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第二季的《名师高徒》已经圆满落下帷幕,节目最后为12位选手举办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并由孙楠游鸿明等名师们亲自颁发了“毕业证书”。师徒们一起用歌声当“礼物”,用泪水演绎了一段动人的旋律。大团圆的结局皆大欢喜,引起一阵星波的《名师高徒》圆满成功。

  当晚,高徒和名师们用歌声当作“礼物”,用泪水演绎了一段动人的旋律,引得台下观众跟着感动。一直在《名师高徒》的舞台上形单影只的“绝唱”冠军啸楠也终于找到自己的“金牌老师”——情歌诗人游鸿明。

  首度合作的游鸿明师徒也荣登宝座,成了最后一堂音乐课的“金牌老师”和“三好学生”。游鸿明和啸楠作为原创型歌手,借着毕业典礼,名师游鸿明与高徒啸楠两位创作型才子,怎么能放过这个创作的好机会,游鸿明深情的演绎,啸楠的成熟稳重,这对名师高徒的默契配合在当晚的舞台上让所有人惊叹不已。

  《名师高徒》舞台上游鸿明师徒二人默契的配合,啸楠的实力有目共睹,令众名师折服于此。并且这对晚成师徒在最后一期《名师高徒》中定下了海南之约。一向被称为才子的游鸿明承诺在海南将会专心为啸楠创作歌曲。另据记者获悉:啸楠以接受江苏卫视邀请参加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录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