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播客春晚评审出炉 易中天李宇春郭德纲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20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周南焱)作为为网友们烹制的一道除夕娱乐大餐,2008年新浪网络播客(视频分享)春节晚会正式成立超级评审团。据主办方介绍,近20位明星大腕应邀加入评审团,易中天、李宇春和相声名家郭德纲都在名单之列。

  新浪播客春晚除了明星与草根同台共舞等节目之外,还设立另一个重要环节,那就是超级评审团,即新浪春晚明星鉴赏团。在这个鉴赏团中,不仅有当红明星,也有娱乐界、学术界、主持界的知名人士。目前这个超级评审名单已经出炉,云集各路明星大腕,陈佩斯、侯耀华、杨澜黄晓明刘晓庆陈鲁豫贾樟柯王小帅、董路、海岩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