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海心推荐张涛签约华纳 徒弟将变身师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4:29  新浪娱乐
金海心推荐张涛签约华纳徒弟将变身师弟(附图)

金海心与张涛合唱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12位学生终于用他们最好的成绩迎来了第二季《爱尚·名师高徒》的毕业大典,看着自己的徒弟比两个月前歌唱得更好,人也更成熟了,各位明星老师们的心里都更加欣慰。他们不仅为自己的徒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早就为徒弟们铺好了未来的演艺道路,金海心(金海心推荐张涛签约华纳徒弟将变身师弟(附图) 听歌 blog)就是其中之一。

  细心的观众都不难发现,在第二季“名师高徒(blog)”中,担任老师一角的无疑都是乐坛的实力歌手和艺人,其实,这也是节目组早早就埋下的伏笔。为了让学生们能够在歌坛上真正得到发展,节目组就是希望这些名师能够亲手把新人们带入演艺圈,而事实也证明了节目组的良苦用心是正确的。

  当晚,金海心与徒弟张涛(金海心推荐张涛签约华纳徒弟将变身师弟(附图) blog)合唱了《悲伤的秋千》,虽是金海心早期的一首成名曲,但在这对师徒的重新演绎下显得味道十足。作为内地歌坛的实力派歌手,金海心一直受到观众的喜爱,她独特的嗓音让人印象深刻。因此当初在选择徒弟时,金海心也是按照很高的标准来选择的,她看中了张涛用感情来演绎歌曲的长处,并在后来的合作中不断培养张涛朝着实力派的道路上去走。

  在毕业大典上,金海心当着全国观众的面表示,“张涛,我已经向我所在的公司华纳唱片推荐了你,所以你最近应该会得到一张签约书,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听到自己将要签约世界五大唱片集团之一的华纳唱片集团,张涛也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不过,金海心也告诉张涛,“当了真正的艺人后,要牺牲很多自己的休息时间,甚至每个月只有一二天的休息时间,每天都要演出、录节目、写歌、采访、制作、录音,所以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