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鸿明啸楠称兄道弟 共赴海南寻找创作灵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4:34  新浪娱乐
游鸿明啸楠称兄道弟共赴海南寻找创作灵感(图)

游鸿明与啸楠合唱

  新浪娱乐讯 “即使拿不到第一,我们以后也是好兄弟!”在名师高徒(blog)》的毕业大典上,游鸿鸣和徒弟啸楠(blog)自弹自唱了他们在这个舞台上的最后一首歌曲《名师高徒练习曲》。轻快的歌谣让现场观众忘了这个离别的时刻,也让我们看到了这对师徒兄弟般的情谊。

  实力不凡的啸楠在“名师”的舞台上似乎总是少了那么点运气,在其他学生都已经成功拜师之后,啸楠却还没有找到自己的老师。因为这,啸楠也曾一度丧失信心,他不知道自己在这个舞台上的定位究竟是什么。后来,他遇到了许慧欣(游鸿明啸楠称兄道弟共赴海南寻找创作灵感(图) 听歌 blog)、许如芸、品冠等实力派歌手,在与他们的合作中,啸楠学到了与不同老师合作的要领,“尽管我暂时没有找到自己的老师,但我也是幸运的,因为我从不同的老师身上学到了他们认真的精神。”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啸楠不断的努力,他终于在舞台上与“情歌诗人”游鸿鸣“不期而遇”,在最后关头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老师,并在极短的时间内爆发了自己的能量。在毕业大典上,师徒二人抱着吉他,深情地演唱了他们专门为“名师高徒”节目创作的歌曲《名师高徒练习曲》,并约定,以后大家都是好兄弟!而游鸿鸣也表示,他十分看好啸楠,在“名师”结束后,他就要和啸楠一起去海南寻找创作灵感,将他们共同创作的歌曲收录在一张唱片中,以示纪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