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壹基金密切关注灾情 拨款95万元救雪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在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全面了解雪灾灾情后,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李连杰壹基金密切关注灾情拨款95万元救雪灾 blog)壹基金计划决定拨款95万元购买大米,对受灾地区进行尽可能的救助。

  雪灾发生以来,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一直密切关注灾情,每天都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进行沟通,了解最新灾情和红十字会的具体救灾情况。“壹基金”管理委员会做出一致决议:调拨善款,对受灾地区进行尽可能的物资救助。向受灾最为严重的湖南、湖北、广西、贵州和安徽各拨款10万元;向江西、河南、重庆、四川、云南、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各拨款5万元。总计95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购买救灾大米,由各地红十字会统一下发。

  相关

  央视春晚拟推出“赈灾板块”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按照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历年来形成的惯例,直到除夕夜直播前都是隔天进行一次彩排。但是昨晚,部分演员临时得到春晚剧组的通知,于20点30分陆续到1号演播厅走台排练。据透露,突如其来的变动源自于近期南方遭遇了持续的冰雪灾害,春晚剧组有意推出一个关注受灾群众的“赈灾板块”,如此一来势必会调整现有节目的顺序和时长。有消息称剧组有意删节歌舞类节目为“赈灾板块”让路。

  昨晚,央视春晚剧组发出通知,让部分演员到1号演播厅走台,艺人一时不知所为何事,但庞龙(听歌)黄圣依等歌手还是陆续抵达央视参加了排练。前晚的第三次彩排暴露了很多问题,比如董卿(blog)的口误“现在北方雪花飞舞,南方春意盎然”,引起了春晚剧组重视。另外,很多网友建议春晚改成赈灾义演。据透露,春晚剧组有意做一个温暖人心的“赈灾板块”,报道冰雪灾情,以及政府、群众对灾区的热心援助。同时让无法回家的游子和家乡的亲人通过荧屏合家团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