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谢贤父子两种态度回应张柏芝不雅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7:42  新浪娱乐
谢霆锋谢贤父子两种态度回应张柏芝不雅照(图)

谢贤对元凶恨之入骨

  新浪娱乐讯 疑似张柏芝(谢霆锋谢贤父子两种态度回应张柏芝不雅照(图) 听歌)的“床照”一而再被放上网,爱惜儿媳的公公谢贤对元凶恨之入骨,咬牙切齿地表示要将对方撕肉挑筋,才能泄心头之愤,反而张柏芝老公谢霆锋(谢霆锋谢贤父子两种态度回应张柏芝不雅照(图) 听歌)的反应则淡然得多。

  张柏芝被卷入陈冠希(谢霆锋谢贤父子两种态度回应张柏芝不雅照(图) 听歌)与女艺人的“床照”风波,昨天再有一辑疑似张柏芝大玩制服诱惑的相片。面对这次风波,谢家反应不一,身为公公的谢贤(四哥)向来对儿媳疼爱有加,这次有如切肤之痛,为了此事更相当激动,表示要将真凶酷刑对待。

  返港再作打算

  身在上海的谢贤昨天在电话中提到此事时非常生气:“现在在上海不知发生什么事,一旦找到那个真凶,我一定要将对方的肉一条一条撕下来,将他的坏筋一条一条地抽出来,才能泄我心头之恨。”至于会怎样处理件事,四哥表示等风雪停了,返港才作打算。

  至于张柏芝老公谢霆锋昨天亦已从内地回港,他透过经理人霍汶希响应老婆的“床照”事件,认为老婆被人移花接木,故根本不当作一回事。比起父亲四哥,霆锋的反应十分淡然。

  对于昨天再有新相流传网上,张柏芝经理人表示不会有进一步行动,而对于演艺人协会为“床照”风波召开记者会,她认为可引起社会关注是一件好事,并希望警方可尽快缉凶。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