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菲-玛索抵达上海 出席法国某珠宝品牌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1: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前天,法国影星苏菲-玛索抵达上海。走出机场的苏菲·玛索不施粉黛十分低调,由于机场几乎没有媒体出现,大部分乘客都没有认出这位世界级明星。据悉,苏菲-玛索冒雪来上海,是专程为了出席昨天上午在沪举行的法国某珠宝品牌的发布会。

  前天17∶45,苏菲-玛索乘坐的法航飞机抵达浦东机场。不久后,苏菲·玛索一边和一位头戴棒球帽的男子说着话,一边走了出来。只见她身穿一件黑色大衣,围着一条黑白相间的丝巾,内穿一件灰毛衣,没有戴墨镜和帽子,金色的头发随意地披在肩上,一副休闲的样子,看起来和在她之前走出的法航空姐并无多大区别。等她走到记者面前时,记者发现,她竟然不施粉黛素面朝天,但即便是这样,素颜的苏菲-玛索看起来依旧气质出众十分美丽。

  苏菲-玛索本次来华可谓十分低调,他们一行共3人,除了那位神秘男子外,在他们身后还跟着一个助理模样的女子,3人的行李加起来只有一个箱子、一个手提包和一个拎包。上海的寒冬让苏菲-玛索在走出机场大门后拉紧了大衣,机场外早有一辆黑色奔驰车等候。临上车前,她特地停留在车门处,伸出手朝记者挥了挥,脸上露出笑容。(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