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获世界名品牌青睐 成首位亚洲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33  新浪娱乐
黄晓明获世界名品牌青睐成首位亚洲代言人(图)

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世界知名品牌GUCCI发售的“2008限量版”系列今晚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黄晓明(听歌)继成为奔驰C系列代言人后,又被世界奢侈品品牌GUCCI相中成为该品牌首位亚洲代言人,谈到此次代言感受,黄晓明直言:“做为中国人觉得很骄傲!”而该品牌也将首批限量版商品赠予成龙(黄晓明获世界名品牌青睐成首位亚洲代言人(图) 听歌 blog)周润发(黄晓明获世界名品牌青睐成首位亚洲代言人(图) 听歌)周星驰(黄晓明获世界名品牌青睐成首位亚洲代言人(图))梁朝伟(黄晓明获世界名品牌青睐成首位亚洲代言人(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郭富城(听歌)张艺谋巩俐,他们也成为全球首8名率先获得此系列的人士。

  “2008限量版”突出“喜悦”“喜庆”

  早前Gucci邀请形象健康的黄晓明为此系列拍摄亚洲地区广告照,以鲜明大胆的红色为主题,制作队伍专程从意大利来港拍摄。这也是GUCCI破开荒第一次在亚洲地区、邀请亚洲明星进行代言,选择用本土摄影团队完成广告片。系列设计灵感源于体育比赛,多款饰物极富运动气息,如广告中黄晓明佩戴的I-Gucci电子手表、经典绿—红—绿色带的斜背包,以及拼贴图案的漆皮和金色镶边的运动鞋;他身旁一辆红色Guccissima皮革装饰的自行车、旅行手挽袋。对于大量使用红色,设计师Frida解释:“红色能使人联想到‘喜悦’和‘喜庆’两大主题。”

  黄晓明代言为中国人争光

  据悉此次黄晓明能成为亚洲首位Gucci产品代言人,全因品牌的高层觉得他够红,非常符合这一款充满红色的系列。因为早前黄晓明频频被该品牌邀请出席各类活动,特别是邀请他前往意大利看最新款服装秀,一早就对这位内地红人相当的器重,也令得这次代言可谓是水道渠成。这也是GUCCI破开荒第一次在亚洲地区、邀请亚洲面孔进行代言,并选择用本土摄影团队完成广告片,整辑广告片只限亚洲地区发行,不难看出该品牌相当看中亚洲市场,黄晓明可谓为中国人争光。 

  问:这组广告片集合了众多第一次,是GUCCI第一个在亚洲取景、采用亚洲明星及本地人才的广告,成为当中一份子,你感觉如何?

  黄:觉得做为一个中国人很骄傲。

  问:这广告创意给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黄:简单但是很实际,我觉得真正的大牌子是品牌的魅力是大过于它本身的。

  问:GUCCI认为你形象摩登健康,如何在镜头前加深观众这感觉?

  黄:这个不是故意做出来的,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就是什么样的感觉,不需要去刻意改变。

  问:广告产品是运动系列,如何在广告中展现你的活力一面?

  黄:我们的创意都是从意大利设计师发过来的,都是CUCCI设计师手绘的图案,我们都是按照他的图案拍的。

  问:你对北京奥运有什么深刻感受?

  黄:一定会很棒,做为中国人我觉得很骄傲、很自豪。

  问:之前认识冯海吗?这次的合作如何?有没有任何趣事?

  黄:认识,合作过很多次,我第一次带胡子的照片就是他拍的。

  问“今次的产品以红色为主你喜欢红色吗?

  黄:喜欢,“中国红”很有中国特色。

  问:最喜欢哪件产品?

  黄:红色的表和红色的包,还有红色的麻将、红色自行车……哈哈,所有的产品都挺喜欢的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