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成某品牌代言人 捐款十万救助灾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5:26  新浪娱乐

黄晓明成某品牌代言人捐款十万救助灾区(组图) 黄晓明成某品牌代言人捐款十万救助灾区(组图) 黄晓明成某品牌代言人捐款十万救助灾区(组图) 黄晓明成某品牌代言人捐款十万救助灾区(组图)
黄晓明与小浪人合影 黄晓明笑容满面 黄奕青春可爱 黄奕安静聆听

黄晓明成某品牌代言人捐款十万救助灾区(组图) 黄晓明成某品牌代言人捐款十万救助灾区(组图)
黄奕聊近况 刘璇黄晓明黄奕

黄晓明成某品牌代言人捐款十万救助灾区(组图) 黄晓明成某品牌代言人捐款十万救助灾区(组图) 黄晓明成某品牌代言人捐款十万救助灾区(组图)
黄晓明可爱表情 黄晓明帅气拍照 黄晓明红色裤子

黄晓明成某品牌代言人捐款十万救助灾区(组图) 黄晓明成某品牌代言人捐款十万救助灾区(组图)
黄晓明与刘璇 黄晓明开心代言

黄晓明成某品牌代言人捐款十万救助灾区(组图) 黄晓明成某品牌代言人捐款十万救助灾区(组图)
刘璇姿势可爱 黄奕展示商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黄晓明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爱心捐助灾区

  新浪娱乐讯 某品牌推出的“2008限量版”系列以鲜明大胆的红色突出了“喜悦”和“喜庆”两大主题,极具中国特色,1月31日的发布会上,刚刚成为该品牌首位亚洲代言人的黄晓明(听歌)也来到现场,并直言,能够代言该品牌,他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很骄傲。而一向形象健康的他更在发布会上宣布以个人名义捐出10万元救助目前雪灾最严重的安徽和湖南两省。

  能成为代言人 为中国人骄傲

  出席发布会的黄晓明上身穿一件黑色的外套,精神帅气,而红色的裤子则摆脱了黑色可能带来的沉闷,和手腕上的红色手表以及脚下的金色镶边拼贴图案运动鞋相得益彰,整个装扮休闲得体而又不落俗套。

  据悉,此次黄晓明能成为该品牌亚洲首位代言人,全因品牌的高层觉得他够红,非常符合这一个充满红色的系列。而对于自己获得的这份荣耀,黄晓明则坦言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红色是中国的传统颜色,充满喜庆,而这次推出的‘2008限量版’就是用红色作为主打色,十分具有中国特色。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捐款十万救助灾民

  能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对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黄晓明来说则更意味着地位的上升和世界知名度的提高。不过,形象健康摩登的黄晓明在自己喜事连连的时候也没有忘了陷入困难的人们,发布会上,他宣布以个人名义捐出十万元用于救助目前雪灾最严重的安徽和湖南两省的人民,“现在南方一些地方正在和恶劣天气作斗争,春节就要到了,受灾地区的人民却感受不到过年的喜庆。我今天以个人名义捐出十万元救助目前雪灾最严重的安徽、湖南两个省,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给他们送去哪怕是一点点温暖,也呼吁有钱的企业家们、身处温暖的人们都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民早点走出困境。” 柯璐/文 玄反影/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