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将掀收视潮 殷桃东方女性传统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4:59  新浪娱乐

  陈家林的宏篇巨著《女人一辈子》春节后即将隆重登陆BTV4,不断创造电视剧收视率新高的“收视公主”殷桃在这部电视剧中诠释陶小桃这一中国传统经典女性形象。

  总导演陈家林表示:《女人一辈子》的主人公陶小桃在计划拍摄的三部剧里,年龄跨度从17岁到70岁,将全景式地展现她及周围女性的人生命运,该剧从抗日战争演到改革开放时期, “黄金档收视公主”殷桃将首任出演这部大戏的女主角“陶小桃”。殷桃表示:“这个人物除了表现出坚韧、包容、善良等优秀品质外,她的经历还告诉了大家,要有坚强的个性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包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陶小桃正是在传达这样的一种精神。”

  殷桃在以往所饰演的角色当中以“军中之花”而备受欢迎,而在《女人一辈子》中,殷桃同样展现的是坚韧、执着的一面,但所展现的人物个性却格外鲜明,让观众对殷桃的表演充满期待。

  相信由这位“收视公主”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女人一辈子》,又将掀起一阵收视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