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雨梨花》持续高温 张博凭精湛演技赚足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5:01  新浪娱乐
《暴雨梨花》持续高温张博凭精湛演技赚足人气

张博

  张博因接连主演《重案六组》、《完美》、《老爸老妈兄弟姐妹》等多部热播电视剧而人气飙升,好戏不断,而近期由这位人气实力派演员出演的旧上海传奇的电视连续剧《暴雨梨花》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同样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剧中穿插着多部老电影插曲以及大量绚丽的歌舞,再现了当时上海影坛的盛况,文虎的扮演者张博在剧中表现伸张有力,在这部纸醉金迷莺歌燕舞的爱情情仇中,张博以纯属的演技及个性魅力与寇世勋、朱茵、 杨恭如、陈法蓉等众多优秀演员大飙演技。

  张博不仅以俊秀、阳光的外表博得青睐,扎实的演技及鲜明的个性更是他赢得人气的法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