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新春开门红 多部电视剧抢占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5:12  新浪娱乐
王学兵新春开门红多部电视剧抢占贺岁档

王学兵

  2007年对于王学兵来讲,是异常忙碌的一年,《羊城暗哨》、《桃花灿烂》等多部戏与观众见面,并取得极高收视,而他本人更被“南方盛典”评为最受观众欢迎电视剧男演员。下半年,因为娱记的几张照片,向来低调的他又被推到了娱乐风口,不得不面对纠缠不断的分手、恋爱疑问……

  到了年底,一切总算开始转弯,王学兵与张建栋导演第六次合作拍摄的新剧《柳叶刀》、根据张爱玲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倾城之恋》顺利杀青;与此同时,王学兵大方公开了女友身份,感情、事业渐入佳境……2008年,对于王学兵来讲,也许是好运当头的一年。

  《桃花灿烂》刚在陕西2台和山东影视频道热播完,2008年新年又将登陆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王学兵与殷桃、梁静演绎了一段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人纯美而又矛盾交错的爱情故事,体会了在“夹缝”中生存的艰辛。与此同时,汇集了杨恭如、陈法蓉、王学兵等众多明星的电视剧《暴雨梨花》也将于2月12日大年初六在安徽卫视播出。在该剧中,王学兵演的人物同样非常抢眼,真实身份是高级谍报人员,表面上却是一个潇洒的海归教授,整日风度翩翩,跳舞、品红酒、看戏剧、参加上流社会的应酬,其实内心正受着“无间道”式的煎熬。

  说起这些角色,王学兵表示与他以往出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他本人更喜欢有挑战性的表演,“出演这样与生活中的自己差别很大的人物让我有重活一次的感觉,融入到角色中,是一种很快乐的享受。”王学兵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