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小锋获时尚颁奖礼肯定:坚持自己就是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5:50  新浪娱乐
刘小锋获时尚颁奖礼肯定:坚持自己就是时尚


  日前,由《时尚先生•Esquire》杂志倾力打造、马爹利名士魅力呈现的“2007年度时尚先生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

  尽管深冬的北京寒风料峭,近百名社会各界名流与演艺明星还是盛装出席,共同见证这一时尚业界的年度盛典。

  刚刚结束电视剧《蓝色档案》拍摄的刘小锋也出现在颁奖典礼的现场,并且受《时尚先生》杂志的邀请,作为嘉宾与影星梁静一同为获奖者颁奖。

  当日,刘小锋一身黑色暗条西装,白衬衫,飘逸洒脱,当被主持人问到怎么理解时尚时,刘小锋语出惊人:“我认为男人坚持自己就是时尚,时尚不是赶时髦,也不是标新立异,而是在不断的进取中坚持自己,突破自己。”

  刘小锋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新的一年,刘小锋会在影视等不同领域和角色创新上不断进行新的尝试,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