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十年十年磨一剑 愿当青涩苹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6: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范冰冰十年十年磨一剑愿当青涩苹果(附图)

范冰冰优雅出众

  1997年,一部《还珠格格》让观众记住了赵薇(听歌)林心如(范冰冰十年十年磨一剑愿当青涩苹果(附图) 听歌 blog),也让人记住了范冰冰(范冰冰十年十年磨一剑愿当青涩苹果(附图) 听歌 blog)。此后的十年间,范冰冰有很长一段时间成了娱乐圈的话题女王,但这些话题基本都是负面的,比如与赵薇的不和、整容事件、包养事件、脚踢记者等。总之呈现在大众面前的范冰冰基本是一边倒,似乎这是一个并没赢得太多尊重的女明星。

  2007年,四部完全不同类型的电影,把范冰冰推向了欧亚电影节、金马奖等电影殿堂,让大众对她的演技再次改观。范冰冰在接受笔者专访时说:“多年来我被媒体妖魔化,其实我就是现实生活中很真实的一个人。”回首十年,经历曲折的范冰冰依然说自己想做一个青涩的苹果,因为只有这样,才有动力慢慢成熟,才对生活永远保持新鲜感。

  激情戏:在好故事面前,没有底线

  从1997年到2007年,从《还珠格格》到《苹果》,范冰冰在影视屏幕上留下了许多角色形象,也呈现出一种不断进取的光芒。她觉得自己和电影中的角色一样,很真实,“我从16岁开始就一直是这样,我很乐观,很真实,没有什么能让我改变。”

  笔者:从《手机》到2007年的这几部电影,这中间有很大一段空白,你如何看待这段空白?

  范冰冰:中间其实拍了很多片,但大部分是商业片,可能角色太容易表达了吧,所以大家理所当然地觉得我只是一个花瓶。

  笔者:因为《色,戒》的激情戏成为华语片的一个划时代的话题,作为一个女演员,你拍戏有自己的底线吗?

  范冰冰:在好故事的承载下,作为演员是没有底线的,演员也不可能把所有角色都演完,主要是看导演和剧本的要求,但就算是激情戏,我也有很多方法让观众明白,同时还要让自己拍得舒服,这样观众看得才舒服。

  感情生活:爱情对我现在不重要

  电影中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现实生活中的范冰冰目前在感情生活上也一样。曾经与她闹得沸沸扬扬的王学兵(范冰冰十年十年磨一剑愿当青涩苹果(附图) blog)如今被传另有新欢。对于爱情,她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笔者:在电影当中,你纠缠在两个男人当中,假如放在现实生活中,你会选择佟大为(范冰冰十年十年磨一剑愿当青涩苹果(附图) blog)还是梁家辉(听歌)

  范冰冰:其实现在的女演员都很可怜,被很多因素所左右,很难找到真正满意的。

  笔者:听说你妈妈很着急,希望你能早点结婚?

  范冰冰:她也不是着急,而是说怎么没有靠谱的男人?我觉得是缘分没到,爱情对我现在不是很重要,我是一个事业型的女孩,喜欢在工作氛围中生活,没有工作会觉得没意思,在工作当中可以结识很多朋友,不谈恋爱对我惟一的影响是可能对我拍戏的激情有影响。

  笔者:你心中对象的标准是怎样?有没有界定是圈内还是圈外的人?

  范冰冰:圈中或圈外都不在乎,反正合适就是我的选择。目前,我以事业为主,我是一个80%工作型的女性,感情生活排在事业之后,因为感觉自己是一个很独立的女孩。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