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十年十年磨一剑 演技寻求突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6: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范冰冰十年十年磨一剑演技寻求突破(附图)

范冰冰美丽大方

  【2004年】《大爆炸》、《壮志凌云包青天》、《小鱼儿和花无缺》、《穆桂英》、《大唐芙蓉园》、电影《情癫大圣》《千机变II》:虽然由她饰演的杨贵妃评论不一,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范冰冰是真成了影视圈里数一数二的一线花旦了,而与香港影人的合作也越发体现出小范希望走出去的心理。

  【2005年】《八大豪侠》《美丽新天地》、电影《墨攻》:电视剧的减少,也预示着小范想在大银幕上大展拳脚的开始,《墨攻》中的范冰冰,即使在刘德华(范冰冰十年十年磨一剑演技寻求突破(附图) 听歌)王志文等大腕之间,也不会被掩盖光彩。不少人认为,《墨攻》将为范冰冰打入国际市场铺出一条大道。

  【2006年】《庚子风云》、《封神榜》《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电影《导火线》《爱情呼叫转移》(blog)、《苹果》、《寄生人》《心中有鬼》(blog),这一年范冰冰在大银幕上全线出击,有细腻柔弱的小女人,也有成熟干练女警,还不惜自损形象和声誉,大胆挑战自己的底线,让人们正真认识到范冰冰对于工作的敬业态度,她还凭借《苹果》一片收获了“欧亚电影节首位华人影后”的美誉。

  【2007年】《胭脂雪》、《人间情缘》、电影《合约情人》、《回家的路》、《命运呼叫转移(范冰冰十年十年磨一剑演技寻求突破(附图) blog)》:自约满华谊后,范冰冰的去向一直很受关注,去年范冰冰在上海电视节举行发布会,对外宣布个人独资的“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范冰冰工作室)正式成立。她也首次以制片人的身份,投资拍摄《胭脂雪》,为自己将来的幕后之路打下根基。另外,小范还凭借《心中有鬼》在第44届台湾金马奖上荣膺最佳女配角的殊荣。

  这十多年来,提起小范,很多人都无法回避“话题女王”的标签。出道十年有余,有关她的负面报道似乎也要比她的作品更为抢眼,不过,这些都无法影响到范冰冰对于工作的热情和态度,她也在不同的声音中逐渐成长为目前国内最为当红的女星之一,在努力的用作品证明着自己在新闻头条上的深层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