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雅照风波轰动娱乐圈 韩寒连写两篇博客暗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54  信息时报

  内地青年作家韩寒(听歌 blog)昨日凌晨连续写下两篇博文,对轰动娱乐圈的“陈冠希(不雅照风波轰动娱乐圈韩寒连写两篇博客暗讽 听歌)与女星不雅照事件”发表个人看法,并暗喻流出的不雅照片是真的。

  在第一篇《现代诗一首:周正龙的反义词原来是陈冠希》中,韩寒写道:“一个是假的,但希望大家都认为是真的;一个是真的,但希望大家都认为是假的。”而在第二篇《摄影年》,韩寒就表示,“关于那些照片,讨论他们真假是没有意义的。当然,我所谓的没有意义是,这还用讨论吗。”当然,韩寒也不忘谴责一下神秘发帖者,“错的的确是那个发布者,涉及到了他人隐私,你是不能做得这么绝的,这要是我,得到了这些资料,肯定是自己看过一遍以后就还给当事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