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参加名店开幕盛典 黑色晚礼服裙成时尚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4:12  新浪娱乐
李湘参加名店开幕盛典黑色晚礼服裙成时尚宠儿

李湘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天津某时尚旗舰店盛装开幕,参加此次盛典的不仅有企业高层,还有许多的时尚名流及影视明星。应邀参加开幕的特别嘉宾李湘(李湘参加名店开幕盛典黑色晚礼服裙成时尚宠儿 听歌 blog)身着一件黑色LV晚礼服裙,腰系红色腰带、脚穿红色细高跟鞋,手挎今年最新款的红色LV皮包,再配上李湘特别梳理的齐留海头型,显得时尚、典雅又不失俏皮。

  当问到李湘今天的装饰有什么特别之处时,李湘答到:“农历春节快到了,中国人在过年时都需要有个好彩头,所以人们对喜庆的红色都有着偏爱。而黑配红又是今年最主要的两个流行色,由于想到这些,所以才会有今天的装扮。也希望来年自己会有个好彩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