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圈艺人纷纷救雪灾 《中华情》紧急发动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4: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罕见雪灾肆虐内地,娱乐圈艺人开始纷纷呼吁为抗灾出钱出物。李连杰的壹基金近日拨款95万元救灾,影响圈内艺人纷纷跟进。黄晓明、谢天笑以及郭美美等艺人都已开始捐款捐物。央视《中华情》栏目组将于今天深夜紧急开赴北京火车站举行赈灾义演,张国立邓婕夫妇担纲主持人,孙悦罗中旭等明星主动报名要求义务参加演出。

  据悉,雪灾发生以来,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一直密切关注灾情。最终,基金决定调拨95万元善款,分别捐往受灾严重的湖南、湖北等省市。这也是“壹基金”成立以来,用于救灾方面最大的一笔善款。壹基金之后,黄晓明等内地艺人也纷纷为救灾献出爱心。前日,黄晓明在某品牌的发布会上宣布以个人名义捐出10万元,救助雪灾最严重的安徽、湖南的灾民;歌手谢天笑、张楚、姜昕等昨日下午也在北京展开赈灾义捐活动;太合麦田旗下包括李宇春沙宝亮朴树等歌手,将其为公司员工抽奖所用的5万元奖金全部捐出,用于赈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