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向灾区人民捐款 献唱《兄弟》寄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4:50  新浪娱乐
张涵予向灾区人民捐款献唱《兄弟》寄深情(图)

张涵予(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CCTV6(blog)举行的“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上,为南方雪灾区捐款成了晚会的又一主题。在冯小刚的带领下,张涵予(blog)任泉(张涵予向灾区人民捐款献唱《兄弟》寄深情(图) blog)、朱时茂等多位艺人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总数超过52万。

  除了捐款外,众多艺人还纷纷上台献唱,表达自己的灾区人民的关心和牵挂。张涵予一首深情款款的《兄弟》在这个场合更是显得有特殊意义。事后,张涵予说:“作为公众人物,很多事就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有机会能为灾区人民再多出点力。”在被问道演唱《兄弟》是不是早有准备时,张涵予表示,事先并不知道有捐款赈灾的安排,所以谈不到早有准备,不过这次的演唱经历一定会变成非常难忘的回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