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PS照嫌疑犯否认是源头 容祖儿成最新受害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6: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受牵连女星越来越多;首名嫌疑犯否认自己是照片源头

  震动娱乐圈的“艳照门”事件又有新进展,虽然警方抓获了一名嫌疑人,但是容祖儿(明星PS照嫌疑犯否认是源头容祖儿成最新受害者 听歌 blog)也成为下一个受害者,甚至有人推测涉及到的女星可能有14个之多。更有媒体爆出阿娇(blog)(钟欣桐(听歌 blog))自杀、张柏芝(明星PS照嫌疑犯否认是源头容祖儿成最新受害者 听歌)谢霆锋(明星PS照嫌疑犯否认是源头容祖儿成最新受害者 听歌)要离婚的新闻,随后英皇出面澄清。据香港方面传来的消息,警方早前拘捕的一名男子昨天在屯门裁判法院提审时宣称自己并非上传图片的“源头”,令案情变得更加复杂。

  [最新进展]

  嫌疑犯否认是“源头”

  1月31日,香港警方在香港新界拘捕一名29岁男子,并在其电脑内发现12张相关“艳照”,警方正式控告他“发放淫亵物品罪”。该钟姓男子昨天在屯门裁判法院接受审讯,表示自己只是从网上下载了照片后再上传给他人,并非此批照片源头发布者,但法官认为案情严重,不能保释。目前案件押后到3月再审。

  陈冠希(明星PS照嫌疑犯否认是源头容祖儿成最新受害者 听歌)早于2006年,曾在博客内表示其电脑系统被黑客入侵,还被人偷窃部分档案资料,当时他曾向警方备案。现在怀疑目前流出在外的照片和当初的黑客事件有关。

  容祖儿成最新受害者

  最新被曝光照片的疑似受害者是容祖儿。前天下午网上出现了一张疑似容祖儿的半裸照片,火爆尺度不逊色于之前的“艳照”。不过有网友表示,该图的可信度没有前几张那么高。英皇昨天下午接受《羊城晚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不会再对此类事件再作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