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英龙举行成立仪式 公司由董事长成龙执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1: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曾家新)昨天,由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香港英皇电影公司和影坛巨星成龙共同投资的博纳英龙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在世纪坛举行成立仪式。黄奕姜宏波、梁惠恩、张世和袁泉成为首批签约艺人。博纳英龙同时宣布注资范冰冰工作室。对于公司的前景,董事长成龙说:“于冬负责内地,杨受成负责香港,我就负责把这些演员介绍到美国去。”

  博纳英龙的成立意味着在华谊和橙天之后,内地第三家以制作为依托的重量级经纪公司浮出水面。在博纳英龙成立前,以电影发行起家的保利博纳就已经与英皇电影公司和成龙大哥有过多次合作,包括《神话》《新警察故事》《太阳照常升起》以及正在拍摄的《新宿事件》。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介绍,2007年下半年,在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的撮合下,保利博纳和英皇电影一拍即合,决定联手成立一家经纪公司。经英皇主席杨受成的介绍,成龙欣然参与投资,并被推选为公司董事长。

  昨天,首批签约博纳英龙的艺人黄奕、姜宏波、梁惠恩和张世集体亮相。于冬介绍说:“黄奕即将前往巴西拍摄由博纳投资的影片《塑料城市》,姜宏波主演的《三国之见龙卸甲》今年上半年就会上映,从香港到内地发展的新人梁惠恩将拍摄一部新片《冲刺》。”

  除了签约5位艺人外,博纳英龙还宣布注资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身着“龙袍”最后出场,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范冰冰称,她一直很欣赏博纳公司发行的影片,也与于冬有过合作,对于今后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范冰冰工作室自2007年6月成立以来,短短半年就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工作室今年的工作重心仍以电影为主,现有多部电影在拍摄及洽谈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