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英龙演艺公司成立 范冰冰穿龙袍会成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博纳英龙演艺公司成立范冰冰穿龙袍会成龙(图)
成龙与范冰冰(左)

  信报讯(记者 唐雪薇)昨天,由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与香港英皇电影公司、影坛巨星成龙(博纳英龙演艺公司成立范冰冰穿龙袍会成龙(图) 听歌 blog)先生共同投资的博纳英龙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成立。同时宣布签下范冰冰(博纳英龙演艺公司成立范冰冰穿龙袍会成龙(图) 听歌 blog)并投资为她成立工作室,范冰冰当天更以一身“龙袍”惊艳现场。

  据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介绍,成龙被推选为董事长。成龙表示由于冬负责内地业务,杨受成负责香港业务,他自己则负责把签约艺人“介绍到美国去”。

  首批签约博纳英龙的艺人是范冰冰、黄奕(听歌 blog)袁泉(博纳英龙演艺公司成立范冰冰穿龙袍会成龙(图) 听歌 blog)姜宏波、梁惠恩和张世(博纳英龙演艺公司成立范冰冰穿龙袍会成龙(图) blog)。博纳英龙还将注资范冰冰工作室。身穿一身“龙袍”现身的范冰冰虽是最后出场,她拿出准备好的一枚琉璃工坊的龙形印章作为见面礼送给成龙,巧合的是,成龙给范冰冰准备的礼物也是一枚琉璃印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