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英龙成立仪式 范冰冰进军电影制片行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3:22  新浪娱乐

博纳英龙成立仪式范冰冰进军电影制片行业(图) 博纳英龙成立仪式范冰冰进军电影制片行业(图) 博纳英龙成立仪式范冰冰进军电影制片行业(图)
成龙发表感言 范冰冰于冬盖印 范冰冰龙袍加身

博纳英龙成立仪式范冰冰进军电影制片行业(图) 博纳英龙成立仪式范冰冰进军电影制片行业(图)
成龙赠张世筷子 四位签约艺人

博纳英龙成立仪式范冰冰进军电影制片行业(图) 博纳英龙成立仪式范冰冰进军电影制片行业(图) 博纳英龙成立仪式范冰冰进军电影制片行业(图) 博纳英龙成立仪式范冰冰进军电影制片行业(图)
黄奕展示上海小吃 成龙歪头看印 范冰冰展示礼物 范冰冰与成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新浪对话博纳英龙合作伙伴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下午,由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与香港英皇电影公司、成龙共同投资的博纳英龙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正式成立。当天也是博纳英龙与范冰冰工作室的签约仪式。范冰冰表示希望通过这博纳英龙的平台向电影制片方向发展。

  范冰冰工作室签约博纳英龙经纪公司是国内艺人第一次以工作室的名义与公司合作,而范冰冰冰自己艺人经纪合约依然是独立的。为什么选择与博纳英龙签约?范冰冰说道:"工作室成立已经一年,去年做了一部《胭脂雪》,今年则有《少女武则天》等电视剧,主要都是在电视剧方面,但在电影方面还不敢大胆往前走。于冬在电影方面有热情也有资源,这种战略联盟对我们在电影上的发展会有所帮助。这也是一次新的合作方式,是第一次艺人工作室与公司合作。"随后,范冰冰又表示,从保利博纳近年的发展可见于冬看电影的眼光比较准确,害怕自己看不准,所以要借助他的敏锐眼光。说到新的一年双方的合作计划,范冰冰说已经有几部电影在谈,但希望等落实了再对外公布。谭争劼/文 玄反影/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