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注资范冰冰工作室 黄奕袁泉等首批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9:08  新浪娱乐
成龙注资范冰冰工作室黄奕袁泉等首批加盟(图)

范冰冰与成龙(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成龙(成龙注资范冰冰工作室黄奕袁泉等首批加盟(图) 听歌 blog)伙拍香港英皇电影公司与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共同投资的博纳英龙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昨日(2月2日)在北京宣布成立。身为董事长的成龙表示,将会全力捧旗下艺人进军好莱坞,首批加盟的艺人包括黄奕(听歌 blog)袁泉(成龙注资范冰冰工作室黄奕袁泉等首批加盟(图) 听歌 blog)等5位演员。

  而博纳英龙同时宣布注资范冰冰(成龙注资范冰冰工作室黄奕袁泉等首批加盟(图) 听歌 blog)工作室,身为董事长的范冰冰“龙袍”加身出场,抢尽风头。她与成龙互送见面礼,恰巧均是一枚琉璃工坊的印章,冰冰送的是龙形的印章,成龙收到后笑言正好“双龙出海”。(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