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英皇艺人蓝燕与整形专家郑楚蓉行善疑被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2:10  新浪娱乐
香港英皇艺人蓝燕与整形专家郑楚蓉行善疑被骗

蓝燕

香港英皇艺人蓝燕与整形专家郑楚蓉行善疑被骗

陈青青

香港英皇艺人蓝燕与整形专家郑楚蓉行善疑被骗

郑楚蓉

  日前香港英皇的艺人蓝燕(香港英皇艺人蓝燕与整形专家郑楚蓉行善疑被骗 blog)为一自称家境贫困、需要救助的名叫陈青青的女孩在博客中寻找可以帮助陈青青做眼部整形手术的好心人。整形界的慈善家、楚蓉整形机构的院长郑楚蓉医生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与蓝燕积极取得联系,愿意无偿帮助陈青青。但是当陈青青到达郑楚蓉院长所在的楚蓉整形机构两个小时后,在忙于手术的郑楚蓉院长并未见到其面后即离开。郑院长在手术结束后得知陈青青曾经到达楚蓉整形机构,于是不断打电话给陈青青,但是当天一直都没有与她取得联系。媒体对这位求助者的真实情况不禁打出一个问号。

  据记者了解,陈青青曾答应向蓝燕提供其家庭贫困和需要救助的相关证明,但是直到她到北京来,蓝燕方面和楚蓉整形机构方面都还没有拿到任何可以证明与其所描述的情况相符合的证明材料。据楚蓉整形机构接待过陈青青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个人并不认为陈青青的眼睛如她自己所描述的那样一大一小。郑楚蓉院长并未见到陈青青本人,没有对其进行会诊,也无法确认其病情。

  目前,陈青青的突然离去究竟是由于其没有为手术做好准备,心理压力过大,还是另有其他目的,实在令人不解。也许好心人不该在未能确认求助者真实性的情况下盲目地去帮助别人。整形专家郑楚蓉与香港英皇签约艺人蓝燕的善良是否被人利用,求助者真的是来寻求帮助,还是利用人们的善良来骗取钱财,这位求助者的真实意图令人质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