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化知性为成熟 登新加坡时尚杂志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4:12  新浪娱乐
徐静蕾化知性为成熟登新加坡时尚杂志封面(图)

徐静蕾优雅姿态

徐静蕾化知性为成熟登新加坡时尚杂志封面(图)

徐静蕾展现成熟魅力

  新浪娱乐讯 去年贺岁电影《投名状》(blog)横扫东南亚院线,片中唯一的女主角徐静蕾(徐静蕾化知性为成熟登新加坡时尚杂志封面(图) 听歌 blog)更引来各方关注。日前,应新加坡某知名时尚杂志邀请,徐静蕾接受其专访并拍摄封面,这组被编辑赞为“好料沉底”的奢华写真,于该杂志08年一月号强档刊出,在新年伊始给读者带来漂亮开场。

  向来被人们誉为知性美女的徐静蕾,此次在杂志中化知性为性感,以清新的短发示人,金属质感的妆容加上某知名品牌春夏新装,让向来人淡如菊的她变得明艳照人。采访时第一次见到老徐,记者在文章开头这样写道:“人如其名,她没有larger than life的diva架势,像静静守候的蓓蕾,等待绽放成一枝清雅的野百合。”而老徐言谈之间的知性气质,更让记者感叹“中国才女明星,电影《投名状》中命犯桃花的女子,在现实生活中更喜欢做不同尝试,徐静蕾集演员、导演、博客女王、电影学院讲师和电子杂志主编多重角色于一身,她像静静的蓓蕾,蓄势待发,而盛开后散放的能量会吓你一跳。”

  杂志封面,徐静蕾某知名品牌华贵珠宝的衬托下,化身性感女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