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小锋参加同一首歌赈灾义演 祝福灾区人民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4:14  新浪娱乐
刘小锋参加同一首歌赈灾义演祝福灾区人民平安

刘小锋出席赈灾义演

刘小锋参加同一首歌赈灾义演祝福灾区人民平安

刘小峰(右四)与群星献唱

刘小锋参加同一首歌赈灾义演祝福灾区人民平安

陶虹、刘小峰、王奎荣(左至右)热心公益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由中华慈善总会联合人民政协报社、新浪网、慈辉(佛教)基金会共同发起的 “凝聚每份爱——抗风雪·献真情同一首歌”大型赈灾义演晚会在北京剧院举行。演员刘小锋(刘小锋参加同一首歌赈灾义演祝福灾区人民平安 blog)及近百位演艺界知名人士参加了本次义演。

  参加赈灾义演的演员们对演出倾注了极大的热情,许多演员都是从各个演出的现场赶来的。著名影视演员刘小锋刚刚结束电视剧《蓝色档案》的拍摄,也匆匆赶到晚会现场,并与郭峰(听歌)、胡月、刘晓庆(blog)、朱时茂等众多演员同台演唱,共同祝愿灾区的人民平安幸福。

  刘小锋在晚会现场接受采访时真诚地说:“天灾是前所未有的,我们的爱心也是永恒的。我们是同一个家庭的成员,相信这股亲情会温暖到你们的。在这里给大家拜年,愿大家在2008年有一个好的心情,好的开始,灾难会过去的,我们永远在一起。”

  据悉,在昨天的晚会现场共募集企业、明星和观众的爱心捐款达到5000余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