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振宇运动装扮活力四射 卷曲短发优雅绅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7:54  新浪娱乐
乔振宇运动装扮活力四射卷曲短发优雅绅士(图)

乔振宇运动装

乔振宇运动装扮活力四射卷曲短发优雅绅士(图)

乔振宇活力四射

乔振宇运动装扮活力四射卷曲短发优雅绅士(图)

乔振宇

乔振宇运动装扮活力四射卷曲短发优雅绅士(图)

乔振宇绅士微笑

  新浪娱乐讯 鹿鼎记(乔振宇运动装扮活力四射卷曲短发优雅绅士(图))中他是锦衣玉食的奸猾懦弱贵公子;《丑女也疯狂》中他是意气风发,英俊不凡的广告精英;《新醉打金枝》中他是英姿飒爽,铁血柔情的将军秦风;《雪花女神龙》中的欧阳明日,更是让他面如冠玉、眼若星寒的翩翩公子形象深深印在人们心里。新版金庸(blog)武侠电视剧《浣花洗剑录(乔振宇运动装扮活力四射卷曲短发优雅绅士(图) blog)》今年年初刚在广州开播,就荣登收视榜首,帅气的乔振宇(乔振宇运动装扮活力四射卷曲短发优雅绅士(图) blog)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这个出道仅仅几年的大男孩用自己的认真敬业证明了他自己。这是一个有机遇,更有努力,用心做事的年轻演员,他认真,所以他精彩。

  过去的07年乔振宇收获满满,《丑女也疯狂》、《新醉打金枝》等几部作品相继亮相荧屏,好评如潮;《鹿鼎记》和《少年讼师纪晓岚》里他放弃讨好的正面形象,勇于尝试反派角色提升自己的演技;中加合作的电影《烟花恋人》中首次演绎奥运健儿,展现对青春的思考;《浣花洗剑录》更是挑战哥哥张国荣(乔振宇运动装扮活力四射卷曲短发优雅绅士(图) 听歌)28年前的银屏处女作,演绎方宝玉这一角色,跟谢霆锋(乔振宇运动装扮活力四射卷曲短发优雅绅士(图) 听歌)伊能静(乔振宇运动装扮活力四射卷曲短发优雅绅士(图) 听歌 blog)阿娇(blog)同台竞戏,乔振宇是幸运的,但他更是努力用心的。在他的博客中,他写道:“作为一个演员来说,我很珍惜扮演每一个角色的机会,就像人生,演完了就不可能重来,所以每次接到一个角色我都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诠释。”放眼乔振宇07年的演艺活动,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既春风得意又脚踏实地的乔振宇,俊朗又不失阳刚,青春又涌动思想,这是一个不断成熟的男人。

  08年新年伊始,乔振宇的演艺事业就风生水起,在这个认真对工作,认真对人生,不断成长的大男孩身上,人们总是不断发现惊喜。路很长,我们期待,我们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